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资讯

莱蒙国际集团:深圳物业公司荣登2016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榜

编辑:hardy | 发布时间:2016/11/10 10:18:43
据小编了解,2016年6月21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院首次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
    深圳市莱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首次联合发布的“2016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榜”,荣居第89位。
 
    本次发布的《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旨在以推动服务管理行业品牌化建设,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构建新型服务关系, 提升行业服务品质。《研究报告》以百强企业作为固定的样本数据,分别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真实地分析。
    据了解,本次参评企业云集了万科、长城、中海、中航、金地、保利、佳兆业、招商等约近500家企业。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