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硕士
考研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复习指导 | 院校信息 | 考研英语 | 考研政治 | 考研数学 | 考研专业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考研硕士 >> 考研 >> 考试指南
站内搜索:

吉林省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报考点设置
作者:城市网 来源:城市网学院 更新日期:2013-10-10
附件: 吉林省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报考点设置一览表
报考点代码 报考点名称 接收考生报名范围()内为专业代码
2202 延边州招生办公室   接收本州和长白山管委会所辖地区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考生报名;接收本州和长白山管委会所辖地区报考外省招生单位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硕士考生报名;接收延边大学推免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延边大学音乐与舞蹈学(130200)的01方向、美术学(1304L1)的01-03方向、艺术设计(1304Z1)的01-04方向、艺术硕士中的音乐(135101)的01-03方向、美术(135107)的01-02方向的考生报名(报考上述专业的考生在其它报名点报名一律无效)。
2203 白城市招生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和松原地区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考生报名;接收本地区和松原地区报考外省招生单位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硕士考生报名。
2204 通化市招生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和白山地区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考生报名;接收本地区和白山地区报考外省招生单位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硕士考生报名。
2205 四平市招生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和辽源地区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考生报名;接收本地区和辽源地区报考外省招生单位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硕士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130400)和学科教学(美术)(045113)的考生报名(报考此专业考生在其它报名点报名一律无效)。
2206 吉林市招生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考生报名;接收本地区报考外省招生单位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硕士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北华大学美术学(130400)、学科教学(美术)(045113)、风景园林学(083400)的考生报名(报考此专业考生在其它报名点报名一律无效)。
2207 长春市招生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考生报名;接收本地区报考外省招生单位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硕士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林大学艺术学院的美术学(130400)、设计学(130500)、美术(135107)和艺术设计(135108)的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130400,其中“07美术学历史与理论”方向除外)、设计艺术学(1305L1,其中“05设计艺术理论”方向除外),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090706),建筑设计及其理论(081302),服装设计与工程(082104);艺术硕士中的美术(135107)、音乐(135101)、 艺术学理论(130100)、艺术设计 (135108)以及报考教育硕士中的学科教学(美术)(045113)和报考风景园林硕士(095300)的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林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130200)、美术学(130400)、戏剧与影视学(130300)、设计学(130500)、音乐(135101)、美术(135107)、艺术设计(135108)、戏剧(135102)的考生报名 (报考上述专业考生在其它报名点报名一律无效)。
2210 长春理工大学 接收全国报考长春理工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报名;接收长春理工大学推免生报名。
2211 吉林大学 接收吉林大学推免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林大学单独考试、强军计划的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的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的考生报名;接收本省报考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会计硕士(MPAcc)的考生报名。
2212 东北师范大学 接收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推免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东北师范大学单独考试考生报名;接收北华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硕师计划”报名。


考研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考研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