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
一级建造师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复习指导 | 建设工程经济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工程管理与实务管理 | 建设工程法规 | 试题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筑 >>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站内搜索:

一级建造师考试项目管理试题及答案(1)
作者:城市网 来源:城市总裁吧 更新日期:2013-12-19

  单项选择题

  1.建设工程项目质量控制系统是面向工程项目建立的质量控制系统,该系统(  )。

  A.属于一次性的系统

  B.需要进行第三方认证

  C.仅涉及施工承包单位

  D.需要通过业主方认证

  102.在质量管理过程中,通过抽样检查或者检验、试验所得到的诸多问题,均可采用(  )进行描述。

  A.排列图法

  B.调查表法

  C.鱼刺图法

  D.直方图法

  2.质量手册包括工程产品质量形成全过程应控制的所有质量职能活动的内容,这体现了质量手册的(  )。

  A.系统性

  B.纲领性

  C.可追溯性

  D.可修改性

  3.对每一个质量特性或问题,逐层深入排查可能原因的工程质量统计方法是(  )。

  A.因果分析法

  B.分层法

  C.直方图法

  D.排列图法

  4.质量控制各阶段的设计的深度,包括方案设计、扩初设计和(  )以及三阶段设计中的技术设计等各阶段设计的深度。

  A.施工图设计

  B.施工文件设计

  C.工程整体形象设计

  D.施工工艺设计

  5.建筑产品的多样性和生产的单件性使得每项建设工程都要(  )。

  A.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计划

  B.根据生产计划制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方针

  C.根据承包商要求制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计划

  D.根据行业分工制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计划

[本文共有 2 页,当前是第 1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一级建造师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一级建造师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