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培训
英语四六级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四级 | 六级 | 历年真题 | 模拟试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语培训 >> 英语四六级 >> 四级
站内搜索:

2014年英语四级词汇辅导:与高考相关的英文表达
作者:城市网 来源:城市总裁吧 更新日期:2014-10-21

  高考对于高三学生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希望家长的期盼、个人的理想,以及数年的奋斗都在这两天化成灵思妙想,助考生心愿达成。我们不参加考试的也别闲着,一起来总结总结跟高考有关的那些热门词汇吧。

  以下是部分“高考”相关热词英语表达:

  防作弊举措

  教育部出台的高考防作弊举措(anti-cheating measures)包括在所有考场安装监控摄像头和手机信号屏蔽设备。

  绿色通道

  高考期间,北京市将12条街道划定为“绿色通道”(green channel)以保证高考考生顺利出行。

  高考保姆

  Gaokao nanny就是高考保姆,他们一般要有本科学历,既要辅导高考生的薄弱学科,也要做饭、洗衣服等。

  争抢生源

  Poaching of talented students“争抢生源”,指高校在招生过程中,通过签订“预录取协议”等手段,争抢高分考生。

  自主招生

  Independent recruitment“自主招生”,这种招考形式给予高校一定比例的自主权,可以绕过分数真正选择“个性”学生。

  校长推荐

  Nominations from their headmasters就是“校长推荐”,也可用recommendation from headmaster表示。

  高考移民

  “高考移民(NCEE migrant)”指为获取加分和规避竞争,高考前从就学地点迁往其它地点参加考试的学生。

  高科技作弊

  Hi-tech cheating是“高科技作弊”。看上去普通的尺子、橡皮、眼镜盒、铅笔等都可以成为“作案工具”。


英语四六级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大学英语四六级网络课程
课程名称 老师 课时 试听 报名 学费 有效期
大学英语四级精讲班 严邵阳 56 试听 报名 200元

套餐:6个月

单科:6个月

四级425速成--听力 欧 文 8 试听 报名 80元
四级425速成--阅读 欧 文 14 试听 报名 90元
四级425速成--综合 欧 文 13 试听 报名 80元
四级425速成--写作 欧 文 16 试听 报名 90元
四级经典历年真题 欧 文 10 试听 报名 80元

课程名称 老师 课时 试听 报名 学费 有效期
大学英语六级听力 齐方炜 7 试听 报名 100元

套餐:6个月

单科:6个月

大学英语六级阅读 齐方炜 7 试听 报名 100元
大学英语六级写作 欧 文 14 试听 报名 100元
大学英语六级新题型 欧 文 15 试听 报名 100元
大学英语六级词汇 欧 文 15 试听 报名 100元
大学英语六级模拟题 欧 文 5(赠) 报名 50元

英语四六级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